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with Google Chrome Browser.(1280x800)

Click Here to download. 按這裡學習如何上手。

2009-02-12

年假




過年陪阿嬤去台南玩,整個行程安排就是給老人們玩的嘛!

你想我像是會想去億載金城玩的人嘛= =?

而且以前歷史課本上看到都好像多偉大多厲害,結果小得跟什麼花生一樣
還好還有護城河可以划船,不然整個億載金城真是無聊到爆炸.....


然後明明很大的字寫請勿站立於船上.... 囧rz





靠我現在整個就是划船神手=____=!! 

寒假營隊明明報的是"機電系統整合營",結果第一天就跟我們坦承其實他們前身是
"造船與海洋科技"  囧   不過還是很好玩XD

不過講到營隊的原因是我們最後一天有舉行划船比賽,我只是想炫耀我們划第一名罷了=___=






台南不愧是南部地區出大太陽 

多啦A夢XD




















台南也有伍角船板耶,不過建築沒有台北那家酷炫。




我不知道這個是拿來促進食慾用的還是怎樣= =




這邊是彰化溪洲公園。這小弟看起來超歡樂的阿!一直扭一直扭然後超越我們,
我記得以前我們的搖搖車不是都是三角形扁扁的嘛?幾時變那麼高級了?!




這太幽默了阿XDDD

"尚未危險   請勿進入"
阿所以要等到危險以後才開放進入是嗎啦?!XD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那兩個人只是在做瑜珈(誤
    雖然我覺得那看起來很像被倒著釘死在柱子上=__=
    好吧我沒什麼藝術水準

    btw紅磚的光線很漂亮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!好好笑喔!!我覺得那隻東西好像催狂魔XD
    竟然還有尚未危險這種東西耶XD LOL 是我的話一定會進去的!!!

    回覆刪除


  3. To sajmly:

    一臉痛苦的做瑜珈 囧rz
    我覺得他們是非洲土著 =___=

    To Mr.Fucker:

    哪天就摔進水裡 =..=

    To ChocoLaTte:

    催狂魔不是沒有臉=__=?
    哈哈 我猜它本來應該是"尚未完工,危險誤近" XDD

    回覆刪除

想說什麼嗎?
Any thing you want to say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