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with Google Chrome Browser.(1280x800)

Click Here to download. 按這裡學習如何上手。

2009-03-01

Sky on the Roof-屋頂上的天空








那一團包著太陽,好像都要爆炸了! 跟印象中輕柔的雲不同,這看來充滿了能量。














跟神話一樣。是雲,看起來卻很有力量。





油畫畫這張好了=_____=


8 則留言:

  1. 好阿這樣下面全部塗黑就好欸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發現google reader都超慢的欸=____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覺得秋天是拍晚霞最美最美的季節喔:)
    春天常常會有雲
    但是在秋天通常天空都很乾淨 可以看到落下時天空出現虹般的色彩:D
    不過有雲也有另一種感覺啦
    感覺比較"神奇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倒數第二張好戲劇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白、黑、咖啡、黃、土黃、綠、紅、粉紅、藍、紫

    (隨便亂念一通

    回覆刪除



  6. To StoneJeffrey:

    對啊!我現在畫天空畫得好刺激 本來以為白白的很好畫結果那細節也太多了吧=_______=

    To Sophia:

    吼吼吼~那我來期待秋天的到來吧!!XD
    可是天空空空的看久了會膩耶=____=

    To 匿名:

    對阿 感覺造物主好強大!

    To 木瓜:

    要拿手機錄起來才不會忘=_____=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秋天的天空很乾淨
    不過我記得有時候抬頭天空湛藍無雲
    平視過去沿著地平線上卻堆了一大團
    (好像是某種天氣的前兆)
    感覺也很奇妙

    回覆刪除

  8. To sajmly:

    對阿抬頭看天空常常感到驚艷
    原來照片上那些奇形怪狀的雲都是真的!XD

    回覆刪除

想說什麼嗎?
Any thing you want to say?